朽木没创意

小滑冰粉丝,沙雕网友,间歇性画画

好会玩啊!

黒羽:

简单的repo一下多伦多anime north的YOI group photo shoot。请允许我拿披集大佬当封面。去年没去成YOI,感觉错过一个亿,今年YOI大队明显没有去年多,但是还是看到很多维勇成双成对的在游场。对!所有维克托都带了勇利!就我是没有维克托的野生勇利😢。而且北美很多男粉,被很多摄影小哥哥叫住拍照,还有个小哥哥激动地跟我说他等不急要看剧场版了!国内的男性同胞根本连YOI是啥都不知道好吧?有些经典pose我没拍到,比如维克托们集体舔Eros们的鞋子😂(因为我也上去疯去了),等漫展官方的返图出来再慢慢发吧。披集大佬一如既往的很敬业地在搞事情;yuri‘s angles 举着横幅追尤里奥;小南见喊“yuri senpai”喊得都破音了;只不过今年没有举着ユーリ‼︎!的美奈子老师有点遗憾。维勇高能,最后都有些R18了……有只很攻的肌肉超级漂亮的小姐姐维克托(穿西装那个)直接问在场所有勇利要不要接吻……还真有……于是就亲上了。后来那只维又问有没有勇利要玩举高高,120斤以下的都行(后来听小姐姐说她为了出维克托专门花30天练了肌肉)后来快要结束的时候,有一个举着season 2牌子的人冲进来高呼:“where’s our figureskating gays?”“we were born to ship Victuuri!”然后所有人一起高呼:“more gays!more gays!more gays!”很壮观了……挑了些维勇部分发,其他部分看我录的视频吧……http://fx.weico.cc/share/24843699.html?weibo_id=4244600467506063 真的很开心了,一直觉得靠12集爱到现在的人都是真爱。谢谢大家,也谢谢lofter里所有还留在维勇tag里的小伙伴,希望大家能一直爱YOI爱维勇

评论(1)

热度(125)